~ 醫病「心」聲.「新」聲徵文活動 ~

台灣醫病和諧推廣協會~醫病「心」聲.「新」聲徵文活動~

活動源起

邀請醫病雙方分享您彼此間互動的心路歷程及感人的醫病故事,為緊張的醫病關係傳遞醫病新聲。

 

徵文資格

第一組:一般大眾及醫護人員組

有感於醫護人員對自己或家人照顧之民眾、對病患有感謝或感動之情的醫護人員。

第二組:醫學生組

在進入醫學院時,心中總懷抱著無限的夢想,但目前的醫療環境,可能讓您心中開始有些困惑、有些擔憂,我們邀請您告訴我們這些心情或是實習時與病人互動的初體驗。

各組獎項及獎金

徵文「第一名」:每名現金新台幣10000元

徵文「第二名」:每名現金新台幣5000元

徵文「第三名」:每名現金新台幣3000元。

佳作數名:每名新台幣1000元。

徵文辦法

1、時程     :105年3月10日至105年6月30日。

2、徵文文稿 :(1)標題:8-12字(2)內文:1000字(最多不要超過1200字),且未曾發表或參加其他比賽,並擁有合法智慧財產權之作品。每人限投稿1件。

3、投稿方式 :線上投稿,投稿信箱:tahm@tahm.org.tw(請註明醫病心聲徵稿、聯絡方式及徵稿組別)。

4、結果公布 :105年10月30日公布於台灣醫病和諧推廣協會官網上,並由專人發送得獎通知,得獎通知一律以投稿時登錄之 e-mail 資料寄送,故請確實填寫 (yahoo!等免費信箱易入垃圾信件,建議改用其他付費信箱);若因錯誤填寫資料導致無法收到得獎通知或影響得獎權益,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且保留取消該得主的權利。

5、所有得獎者必須參與主辦單位之領獎活動並親自領獎。

評選方式

1、由主辦單位先初步評選入選之文章5-10篇。

2、開放由全體會員投票,由得票數決定得獎之項目。

活動資訊連絡窗口

台灣醫病和諧推廣恊會(網站:https://tahm.org.tw/; Email:tahm@tahm.org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02-8792-9110 )

其他

1、投稿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
2、投稿者保證所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如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,或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,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。

3、揭曉後如發現抄襲、代筆、冒名或應徵條件不符者,除公布真實姓名外,由參賽者負法律責任,並由主辦單位追回獎金。若提供照片者,應由提供人負版權責任。

4、所有入選作品(含文稿與照片),主辦單位擁有著作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得公開發表及不限方式、地區、次數、時間之自由使用權。得獎作品將在主辦單位相關平台發表(包括官網、臉書、Line、刊物),日後集結成冊發行及其他利用均不另致酬。

5、得獎者必須提供更詳細的個人資料,除有等別註明公布時要用筆名或別名,一律公布真實姓名。

6、本活動辦法以主辦單位公告內容為準,參賽者一旦完成投稿時,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;如有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,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,向參賽者請求損害賠償。如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,主辦單位將向參賽者請求因此所受一切損害賠償。

7、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正本活動辦法、獎金及入選資格、得獎時間、得獎公布時間等之權利。本辦法若有修訂,主辦單位將公布於本協會官網,不再另行通知。

8、主辦單位基於聯繫等目的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並於我國境內保存3年。

9、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